魔法和怪兽、裸体和内脏等猎奇元素很足 动作戏流畅 必杀技combo炫酷 虽然大量一笔带过的情节和人物背景 消化起来有点累 还是能看到一些原著党口中西方魔幻史诗的味道 乱世求生下 “杀戮比容忍更容易” 各方势力(不同种族)在不断追求自身强大和利益驱使下 彼此杀戮最终共同毁灭 隐喻着人类千年的文明与战争史
贱兮兮的血浆公路电影,好好的度假村BBQ不香嚒,整那么多事,很丧的故事。还是喜欢正经的R级喜剧!太黑色幽默了也
无粉丝滤镜,只看过大超版的真人剧。
7,粗看是爽片,细观是警世寓言,其中种种情绪输出,让人不寒而栗。
“死亡拯救婚姻”,结局将这种黑色幽默推向了高潮,要不是这个略带讽刺的结局实在爆笑,此片绝对会和死亡之雪一个档次
前传原来是部爱情剧,好想把真人版第一部再看一遍,第二部快些来啊…
出乎意料的优秀,可以说是惊艳每个角色都塑造的极其优秀,每个人的每个行为都有自己的理由支撑,每个人都混杂这善与恶,让人讨厌不起来。不论是面不改色讲的女巫与祭司故事其实发生在自己身上的tetra,还是主持变种实验的deglan。而维瑟米尔与青梅竹马的爱情更是刻画的无与伦比,离别时的蜂蜜蛋糕,最后的湖边依偎,还有储藏室阔别五十多年后重逢,俩人一字一句都是当年的感觉,似乎只是分别了一个下午。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m21222:节奏稍显快,感动那一幕相拥。
果然是那个熟悉的演员,在猎头游戏中钻粪池的名场面永生难忘了,本片质量也很高,惊喜不断,血腥暴力加搞笑,真不错。
我是Noomi Rapace粉,果然她不会让我失望。真好看,爱可以感染一切,从想杀你变成:“只要我还在,你就不会死”。
维瑟米尔年轻时比杰洛特强太多了吧……这是狼派?这明明是猫+狮鹫啊!飞天遁地,双剑乱舞,法印连放………
没想到游戏里的糟老头年轻时的故事也那么引人入胜,其实“巫师”这个文学作品如果能找到一种好的呈现方式,绝对不输“权游”或“魔戒”~
p.s 女巫小姐姐真漂亮,没洗白有点遗憾
任何婚姻里总有100次想要……算了,实践一次吧
男主太废柴了,有一些剧本的小漏洞,但还是很不错了。
网飞的动画(外包)新作,这种把编剧和制作完全拆分开来的模式不是不行,但总会觉得这样让故事受到了影响,甚至缺乏灵魂,作为单部电影的话,本片自然不能像剧集一样充实设定,但好歹也不像《恶魔城》那样磨叽。
我们是怎么一步步到这个最糟糕的日子的?这糟糕的日子需要杀死一个傻瓜,三个恶徒,害死一个父亲才能挽回。所以在开始变坏的时候,我们一起努力下,让事情不至于此吧。
有点《鬼灭之刃》的感觉,但好像没有《鬼灭之刃》好看。
不愧是网飞啊,先打打杀杀过足瘾,再抛出猎魔人存在的宿命,在一无所知的时候就出卖了自己正常人的一生,到头来所坚信的收钱打怪原来只是自导自演的收钱好戏。组织发展过程中,走入偏差偏离正道招致毁灭,悔改后留下希望,似乎有点熟悉,老灾难共和国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