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写了凯尔莫汉大屠杀的故事,虽然故事某些细节上经不住推敲但总体的观感还是好的,别拍剧了好好拍动画吧真的,挺好,愿意看下去。
还行 整体剧情讲的很草。。喜欢lady zerbst
剧本核心概念讲的很好,画面一级,但是战斗力都离大谱
1,失败婚姻真是爱情的坟墓,实体的。
7.5分。老爷子维瑟米尔的青春岁月,以及凯尔莫罕的毁灭之谜。故事拍的很有味道,无论是猎魔人还是术士都有好有坏,各自犯了错,也都付出了血的代价。打斗场面异常精彩,最后以手换首真的是决绝的选择。小杰洛特竟然是个光头?真的没想到~~~
贱兮兮的血浆公路电影,好好的度假村BBQ不香嚒,整那么多事,很丧的故事。还是喜欢正经的R级喜剧!太黑色幽默了也
3,“置之死地而后生”,真理诚不欺世人。
危情夫妻勇斗三恶徒,剧情设计不错,亮点是各种意外环节。拄拐老爷子最为关键和牛逼。
凯尔莫汉炸了,杰洛特溜了,维瑟米尔还有前任
说实话 后面的节奏有点快而且略突兀 在我心中只有四颗星 但是这是猎魔人,是我这十年来玩过的最有人文主义色彩的游戏 而且影片整体架构非常好制作水平亦是一流 给满分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维瑟米尔年轻时的故事,猎魔人前传,脚本细腻,音乐贴切,节奏控制的很好。有时寓意直白并不是缺点,有种古典浪漫主义。猎魔人原著其实是杰出的波兰当代文学作品。
挪威监狱不是赛过度假村?为什么三人还要逃狱???
哈哈哈哈哈,你想杀我?我还想杀你呢?太巧了哈哈哈哈哈,没想到需要搏杀的彼此还是要靠一致对外来解决婚姻危机,好笑又讽刺
对于一个原著和游戏的粉丝来说,意外的好看和感动,结局很浪漫。打斗戏很有恶魔城的感觉,分镜很棒。剧情虽然简单,结合起维瑟米尔在游戏里的结局,这样的过去实在让人唏嘘不已。
说惊悚吧,他又怎么打都打不死,有机会杀的时候也绝对不杀。
死亡之雪的导演,这次虽然纳粹党还是个傻X,但是透露出了一点呆萌,这可不兴玩啊。还是像死亡之雪一样的黑色幽默,或者说是地狱笑话。无厘头反转恐怖片。
啊啊啊啊维瑟米尔太帅了,BGM很有游戏的感觉,好好看!
#网飞出品又是水货# 欧美混搭都弄得这么不伦不类,古典风配上好莱坞节奏这么违和啊^^
x1.5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