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受挫的洪宗明,屈於現實放棄了攝影,輾轉搬到老裁縫蘇爺爺店樓上的狹窄房間。母親意外過世,頹廢的宗明與蘇爺爺屢屢發生爭執,卻意外揭露蘇爺爺的老照片中,藏著一段無法忘卻的回憶,也勾出各自的思念…。
5.0,还是游戏的那股风味啊,命运斗转,两害相权,“没有了怪物,我们就成了怪物”,和wow的恶魔猎手一样,如果后会无期,那么祝你死得其所。
我是Noomi Rapace粉,果然她不会让我失望。真好看,爱可以感染一切,从想杀你变成:“只要我还在,你就不会死”。
居然是杰洛特老师的传记,杰洛特最后也出场客串了一下,电影还看得过去,不过如果不是巫师的爱好者估计不能太get到电影的点吧,所以这是一部粉丝向的作品?难怪分有点偏高
5.0,还是游戏的那股风味啊,命运斗转,两害相权,“没有了怪物,我们就成了怪物”,和wow的恶魔猎手一样,如果后会无期,那么祝你死得其所。
作为维瑟米尔的故事一定程度弥补了剧集动作场面的不足,且作为巫师粉丝向的动画电影已经足够了,很让人满足。
Witcher的形象也太gay了,简直就是Tom of Finland出品
情感主线渲染的很好,两个烂人面对生活的烂摊子,想出来的办法却都是杀掉对方。即使亲爹被杀,想到的也是逃跑,烂到家。全程都是又废物又绝望。因为情绪铺垫的好,后面打斗再离谱都觉得不意外。最喜欢的桥段是老爷子开电动车。
前传原来是部爱情剧,好想把真人版第一部再看一遍,第二部快些来啊…
对非粉友好度一般,剧情人物理解起来稍微复杂。血腥度十足,逼格很高,当做学习英语的资料不错。
“去他妈的长发蠢货,把票投给绿党,爱操树的臭环保主义者。”
有点儿黑色幽默,有点儿撤,你爸爸永远都是你爸爸
没有在说我自己
内核有深度且经得起推敲
写的很好剧本,世界观和设定都是猎魔人的味道,感觉可以作为猎魔人故事的先导片来看。节奏很棒,喜欢这个故事,最后湖边嘤嘤看哭。
故事一般,动作场面很棒,男主实在太美了多加一星
这不比国内动画强百倍,我没看原著,不是什么粉丝,单从电影角度看,是个佳作,贵在真实,贵在情节合理符合逻辑,贵在镜头运用巧妙
没玩过游戏,直接看动画。感觉为了节约预算还挺潦草的,怪物完全没有细节,也没有独特的技能。女反和男主的关系也不深入,信任还没到就反了。打得也没那么精彩,不怎么样。
关于一个为了钱和自由和野心离家出走的小男孩的故事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今年开局的《小人物》,然后年底这一部《在糟糕的日子里》,真的是有始有终,暴力美学血槽拉满,虽然还有很多瑕疵和槽点,但这个血腥程度我很喜欢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