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喜好排名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章子怡这一篇后劲大到我连续好几天听王菲的片尾曲《如愿》还在默默流泪。
渺小的尘埃
似乎每年国庆都会有这样一部几个小故事放在一起的电影,最喜欢的是沈腾马丽这部分,精彩喜剧全场笑了无数次,最后也有感动的地方。其次是徐峥这部分,看到是真实故事改编,真的很佩服这样的人,敢想敢干!第二部分黄轩戏份又是这么少😂😂第一部分吴磊长大了,真的不错!!!
罗马Quattro Fontane,还是枪战片好看。三个小时的影片只有五分钟有点犯困。马泰拉旅游宣传片头,熟悉的街角,好想回洞里去啊!
燃料是点燃自己
最无聊的一部007,没有什么动作奇观,剧情俗套,全片几乎都是文戏,只有安娜出场那几分钟有点亮眼
这个剧情是哪里来的同人……之前有这么多戏和线索的boss和组织就这样全灭了,简直是中途换攻式的天雷
“宇宙是让死亡渺小的东西” 打中了我的灵魂
四位导演都是演员,他们的个人风格在各自的部分极其突出,父辈这个命题,折射的是历史与传承,应该是厚重的,四个故事按时间序,抗日、燃料和广告都是历史,机器人的出现就很奇怪,并且是麻花一贯的爆笑作风,过于偏航,鸭先知的幽默就对味。
《诗》
邦德融在炮火中,为了拯救爱人和世界,完成了属于英雄的辉煌谢幕!再见了,丹尼尔邦德
结尾有种明明死不了还非要等死的感觉,硬生生画句号。妹子穿个大深V随时怕她走光,小本只有每次演Q的时候才显现出残存的少年感。玛泰拉美
Daniel Craig的James Bond从一开始就彻底改变了历代Bond的种种印象,他的五部作品也是在特工经典电影与现代特工电影之间的过渡的摸索;No Time to Die可以说既出乎意料而又在情理之中,这整部戏都像是对Daniel最后的盛大告别,而放在007系列中又是颇有改革风味的一部;无论后续的007系列走向何方,不可否认的是Daniel Craig通过这十五年已久的007任期给观众们带来了太多新的改变。
宇宙
沈腾导演的真的拉低了整部片子的质量,徐峥的搞笑成份很自然,吴京部分很热血,章子怡的部分很感人。
~007死了还生了个娃,很佩服编剧和导演的勇气。但剧情、表演真没啥看头-有一星是给古巴靓女的。。。
知道主旋律是真有钱,但这好像都到了花不完的地步…经常觉得这短片快完了然后故事又再给你翻一下…《诗》的剧本好棒,宣传作用也满分,《鸭先知》居然是中国学韦斯安德森最像的片子😳,这到真没想到
四个故事水准都很高,其中应该说《诗》的情感最充沛,李媛老师的剧本以及章子怡的表演张力佩服,四部片子最大感触是诚意都很够,几位小演员表现也很出色,值得一看
一套规则的隐退,精英文化的去势过程疯狂加速,伴随着疫情对影院的侵蚀,“电影”的一套语法和氛围显得越来越古典、刚愎自用。
自己第一个从亮相到隐退完整见证的詹姆斯·邦德,15年里丹尼尔·克雷格给角色赋予的隐忍和坚毅是以前的花拳绣腿都不曾拥有的,必须脱帽致敬!文戏故事当然很烂,但几段追车和枪战戏足够值回票价了!马泰拉石头之城和挪威断头路都美极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