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突然出现黄金大量流失的现象,而黄金的黑市交易却十分兴盛。英国情报部怀疑世界巨富金手指参与了黑市黄金交易,他在日内瓦拥有一座大银行,各国都有大量黄金储备在那里。007邦德(肖恩•康纳利 Sean Connery 饰)开始展开对金手指的调查。
邦德一路跟踪金手指到了日内瓦,发现了他往外运黄金的秘密,他通过用黄金造车身的方法重熔得到金块。邦德被金手指的手下发现了,他们抓住了邦德。邦德在意外中还得知了金手指即将实施的一个惊天计划:他策划用飞机撒播毒气使银行的驻军死亡,然后炸开银行,利用一枚小型核弹致使世界各国保存的黄金受到辐射污染而不能进入流通,这样黑市的黄金交易将获得十倍以上的巨额利润!邦德虽然得知了金手指的全盘计划,可是人在牢中,无法通知外界。最终金手指的阴谋能否得逞?
要是咱们的审查尺度大点。这水平的咱也能拍。
《牙虫》最好,从看牙切入,悬念铺满,逐渐调查逼近真相,是丧尸片的新打开方式;《墙》本来可以做到最好,墙是很好的媒介来增强神秘感,可惜烂尾,女鬼索命反而打破了前面铺垫的诡异感;《密室逃脱》高开低走,概念很好,结束的过于仓促;《镜子里的女孩》讽刺感强,恐怖感弱。其他故事要么叙事混乱,要么俗不可耐
你去瞅瞅隔壁《世奇》,人家就算近年水准下滑,也至少能保证完整地有逻辑地讲清楚故事,你呢?
就没一个人反杀成功的。总体没有出彩的地方。
受不了了怎么2022年还有这么难看老套的恐怖片
是分段式恐怖片,但是每个故事之间毫无串联。十篇都看了,大部分故事都显得比较套路,无聊之余既视感很强,比如魂游很像日本的独人捉迷藏,层间噪音和人模我也看到过类似的本子。综合下来齿虫最佳,概念不难但精准,情绪走向比较完整,缺点是后面撒血浆比较刻意,但是是能扩充成长篇的故事。
很多故事过于简单了,比如第一个,比如那个刻薄女店员那个~有几个还可以。有些虎头蛇尾,比如最后那个~
画面很好看,熟悉的疏离克制,生活的无奈在哪里都没有什么不同,只能说类似的题材早已有且拍不出彩吧…配乐也有点拉,还好只有一个半小时
没头没尾的几个小故事,和《咒》一起看的,高下立判
看的我打哈欠,看到衣柜那里就关了,希望后面没有什么好看的东西,真的太无聊,而且都不符合逻辑,隧道算正常,红衣服故事不完整,寄生虫那医生碰到这种事情谁他妈还去帮那人做啊,招魂那个莫名其妙,你俩是拉拉也行,关键并不是,怕人说闲话故意疏远的那种,这种还要去招魂简直找死,层间噪音这个更无语,敲个门板敲出爱情了。不看了还是睡觉吧,有时间去b站看邓肯的怪谈比这香。
123分钟,10个故事,就像看超短篇,喜欢恐怖片的会觉得很有趣吧…
第一个故事女鬼复仇挺有意思的,直接就物理复仇了,分段式恐怖电影,冥婚最后拜堂的时候有点两极反转,女的像痴汉,男的像小媳妇。
没头没尾的几个小故事,和《咒》一起看的,高下立判
3《牙医》
两个小时的电影里塞了10个小故事,哈哈这要是拆分开,都能搞个韩剧了吧。虽短但每个小故事逻辑还算清晰,有意思。
对视,把你变同类。
吓人到不吓人,故事也不算吸引人,但拍摄的手法都很专业,画面的氛围都很不错。
5/10。《寄生虫》相对跑出,前面的日常感与奇异的机位有追看性,《冥婚》那个勉强可以,其他都是浪费时间的那种差。
PYIFF 欧洲片拍法,贾樟柯式叙事,融进柬埔寨里。
城市化进程产生的最多的东西是废物,楼是,人也是。似乎大家的生存目标就是努力不做一个废物。(一星鼓励分吧,听说入围了威尼斯,第三世界的获奖电影,且看且珍惜 。)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