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故事的个人喜好排名是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 章子怡赢在彻头彻尾的女性叙事以及余静萍坐镇摄影指导带来的舒适镜头 而鸭先知赢在我全片韦斯安德森美学+徐峥式上海叙事看下来最后在摄影指导里看到曹郁的名字 吴京和沈腾这次个人觉得平平 两个叙事里都有我无法共情的点 美学上一个硬来一个几乎没有 and四星里当然有一颗挂给张艺谋+陈道明+李雪健
结尾用路易.阿姆斯特朗《女王特使》主题曲《我们拥有所有时间》,看上去算真的告别了。007还会归来,有可能是让女邦德转正?反正符合如今的政治正确。作为传统旅行电影,这一部多了意大利马泰拉、挪威大西洋路,苏格兰凯恩格姆山公园则距离邦德老家天幕坠落庄园不远,此外,本来选择退休生活的牙买加东北部安东尼奥港,也是呼应着邦德第一部《诺博士》开场(伊恩.弗莱明同样是在牙买加北部”黄金眼“开写这一系列小说的)。碧绿的主题曲非常棒,毫无设计的动作场面非常烂,当然相比宇宙级的速激还是接地气许多。当对抗苏东及第三世界邪恶工厂的主题,以及拳拳到骨的硬派间谍套路,已经走到山穷水尽,老白男的邦德或许是时候真的退休了。
捏的,吊打spectre好吧。虽然我七和玛德琳就是不配,感情就是无法让人有感觉,但是spectre造成的烂摊子总得收拾一下,编剧也不容易。丹七粉必看啊,这一把子帅回skyfall时期了,spectre咱就忘掉它好吧。谁懂,能看见丹七以一部还算工整的商业片落幕是多么欣慰。
为了自由
实在太长了,前期铺垫有点多,半个小时电影算刚开始,到一个半小时boss(跟沃叔一比逼格差太多了)才算露面,跟前作关系巨大,看了幽灵党还是有些细节记不太清。另古巴小姐姐真美。
四位导演都是演员,他们的个人风格在各自的部分极其突出,父辈这个命题,折射的是历史与传承,应该是厚重的,四个故事按时间序,抗日、燃料和广告都是历史,机器人的出现就很奇怪,并且是麻花一贯的爆笑作风,过于偏航,鸭先知的幽默就对味。
永动电源神仙都羡慕;积墨这两部都是左右缩35%后再上下缩26%的晃晃大片,不把你晃困对不起人家的职位,这味药可比《叠影重重5》的3D猛多辣
踩雷警告。全程无聊,疼痛动作戏没有了,反派弱鸡爱说教装逼,反派大杀器也是让人尴尬,就……完全是国产电视剧的水平。最后一部太不体面。白瞎了imax2d
整个片有点后劲乏力,开头的动作车戏看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丛林里的遭遇战也不错。其他部分就特别乏味。遇上的反派想毁灭世界的理由都不同,有点心累。不过结局的一幕还是蛮感人的,一个系列的结束。
震撼!主角反派编剧争相比拼谁更傻逼。激动人心!气得我困到睡着时也不安稳。 /with 小狗
感觉比不上前面两部,意外的是章子怡那一趴,泪成狗,徐峥的水准一如既往。
最后的枪战,大家都在描边,就你邦德在打中间。
还有,戴口罩看情绪起伏大的电影会窒息……
以前搞科研太艰辛了
光荣和梦想
命题作文徐峥满分。“只有喜剧就没有深度,只有悲剧就没有长度”,章子怡这段悲得太纯粹,不止一个情节点可以做结尾。另外,她的表演照《十面埋伏》可真是精进不少。沈腾严重跑题。
15年了,谢谢你们还记得Vesper Lynd,真的,凯瑞福永,我谢谢你了
这个电影的片名没看懂啥意思,感觉很中2
这剧情当娱乐片无所谓,单独拎出来能及格,就当好玩呗。但是能不能不要放到这种片子里啊,正儿八经了解一下科学前沿再做编剧吧。
安娜·德·阿玛斯的惊艳造型和邦德在隧道中对007经典开场的重现还不错,其他部分乏善可陈。(5.0/10)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