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反而是通过想象,找回了忘记已久的重要名字(真的只是名字)。 喜欢第一个故事,女孩子迷人。 北京剧场
靠对白填满情感上的空白。
三个短片都喜欢,好像每个女主都有教授说的那种,在情感和欲望被压抑的社会中“可以不受常识的束缚而思考和行动”的能力。
3《再來一次》>1《魔法》>2《開著的門》。第一幕的古川琴音、中島步,以及第三幕的兩女主很有素人氣質,選角真的不是蓋的。
看似剧本驱动,形式简洁富于节奏,实则超级难拍。对演员的要求极高,滨口折磨起演员来想必不下于小津。
马特达蒙虽丑,但实在没有丑到能把亚当司机衬成大帅比的程度。
8.5,关于性,关于自我,关于过去与未来的三个小故事
构思精妙,错落有致——片中角色、观影者、director、时空意象因互动而组成的多面体中,貌似一段无稽的意念,在不同的面与面之间反射、折射,美错地焕发出多彩的魔力。一小个RNA片段作为信使,让氨基酸链的不同之处带电,并因为带电的方式不同而产生出多种多样的蛋白质。哈,好玩!
第一個故事里突如其來的zoom,我剛想說好洪,下一秒又驚喜了。目前最喜歡的一部濱口!他的女主選角我也都好喜歡,從玄理到唐田到小優再到古川琴音,都是乾淨沒有攻擊性的長相,舒適自然,不喧賓奪主(故事本身)。
夜以继日实在看得让人自我怀疑。。这部意外还不错!个人最喜欢第一个故事,一上来侯麦既视感拉满。整片都配的舒曼钢琴bgm,完全就是法国片的调调。但结尾很日本,啰嗦得都像日剧了,可以再干脆一点呀。
人生不就是一个又一个的偶然构成,如果能完美抓住每个偶然,那境遇肯定会大不同。前两个故事四星,最后一个看完,哇噢,五星。。。看得让人想哭,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啊
陌生人的偶然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借缘分为由巧妙的谱写故事
2022年跨年,希望2022年生活中会出现一些美好的偶然与想象
心灵的隐秘的角落,舒缓但赤诚地呈现,意料之外的反转,最后回归于人性的共情和温柔,多个瞬间直戳心窝。这三个充满质感的故事好像是情感版的《黑镜》,讲的都是有关人性褶皱的部分,看似偶然,或源于想象,却无比真实。滨口龙介的风格越来越迷人了。
都挺有趣,每个女性角色都独特又有魅力,滨口也把男演员拍帅了一档,但也认同那些批评,对白有点僵硬
对这种都是对话的电影没有免疫力。人类终其一生都是在告别 每一刻都在于过去的一刻告别
特别接近看滨口龙介早期短片的感觉,主题节奏演员都是,剧本优秀,不过似乎没有一段做到了他最好的短片水准。第二段的开闭空间是新的尝试,而情欲似乎只作为一种元素存在而失去了情欲本身的味道(相反欢乐时光和夜以继日都很强烈)。大概我还是更喜欢他更商业化的长片吧。
4.5-5。为了最后一个故事。给足五分。心里三个故事是3>2>1。前两个故事偶然性很强,甚至前男友前女友对峙,主妇勾引教授两个桥段都非常有戏剧性。但最有力量延展性最好的还是第三个故事。女性的友谊好奇怪啊。在地铁的几次重逢让人感动。女性本身也好奇怪啊,她们把伤口掩埋的那么深。那么若无其事。但她们又只需要一点点的感情。就能疗愈自己。
心里的洞用暧昧填上。有很多瞎想,尤其喜欢第二个故事。这样的对话我还想再看2个小时,实在意犹未尽。
【A】看完更多的是惊喜之感 涌上心头 三个小故事 如果让我排序最喜欢哪个 是很难排的 因为我觉得讲的故事 不分上下都是冲击力特别的强的 1《开着的门》;2《再来一次》;3《魔法》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