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第四部。延续了系列一贯的low-fi风格。本次除了穿针引线的主线故事外,其他故事质量都不错。个人偏爱鼠人和机械女。
这个系列难得的是每部虽谈说不上多好,但每部都不烂,都能维持住基本水准。更加难得的是,几乎每部都有至少一个很不错甚至能扩展成长片的故事。最新的这部里第三个印尼的故事,稍加润色,填充一些首尾,加一些细节,拍90分钟一点问题没有。除此之外,第二个故事氛围渲染很不错。
血不要钱吗,人不要钱吗,尸块不要钱吗,全片充斥着血浆,快审美疲劳了;比较喜欢疯狂博士的部分,人体与机械的结合,大刀砍起人来干脆利落,冰冷又暴力;吸血鬼那么大的嘴,进食效率不高吧;结尾处的自白看得好尴尬
The Empty Wake>The Subject>Storm Drain>Terror>Holy Hell(Holy Hell的最后是个什么东西...)。整体比Viral好一点,但是比不过2和1。(有些失望,以及感觉94这个后缀有些让导演们束手束脚了)
如果看灵媒看的打瞌睡,那就看致命录像带吧!十年老粉不请自来,第三个故事太猛了!直接第一视角正面刚!希望这个疯狂的成人邪典继续更新下去
我说实话。。。我更喜欢1~3部那种风格。。。这种小故事没得那味儿
分数:71
跟着同事看电影系列之二。同事你的口味真的好奇怪啊……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下水道鼠人怪、殡仪馆复活的被肢解的尸体、实验室机器合成人,还有最后一个雪地里的故事不懂什么意思。挺CULT, 够暴力, 机器合成人那里恶心了一下。永远不要给机器人活着的机会!!
【2.5】没有印象特别好的短片,但这部至少有起死回生的迹象,全方位地好于上一部《病毒》,且串场线又回到了熟悉的阴宅里的“观看”,给人一种似乎有意要与《病毒》划清界限的幽默感。
个人评价:
小带子漏气了,第二个故事氛围最好,人体改造平平淡淡 第四部相对前三部真的很清新甜美,吸血鬼的造型可以和vhs1的女妖肩并肩
四个平庸的短篇凑齐来还算不错。《真·鬼影实录》>《下水道的美人鼠》>《自爆吸血鬼》>《赛博疯子的诞生》 其实还是第三部的《平行世界》最cult。(2022.4.27豆瓣6.3分)
虽然没有什么深度,仅供寻找刺激和消遣,但从成片的效果来看能感觉到主创的诚意。有些段落虽然老套但还是很有恐怖效果,明明知道会发生什么还是会被吓到。科学怪人和爆炸吸血鬼那两段有点新意,尤其是前者,看得我生理不适,还带出了一些思考,确实不错。总体上可以给到7⃣或8⃣,在今年的恐怖片里算是不错的了。
第四个当个笑话看看吧,还挺好玩的
下水道鼠人,棺材丧尸,硬核机器人,恐怖行动,这四个故事都还可以。
6.2/10怎么说呢,整体其实挺无趣的,感觉纯粹是为了伪而伪,故事也不新鲜,就这样的时长分配都没讲出什么东西,可见内容是如此的空虚。
用一组特别行动小队充当穿针引线的背景,结合鼠人、活尸、疯狂人体改造和吸血鬼这四个伪DV式镜头记录,在疯狂中揭示各自的结局。故事性上偏差,有些部分演员面对镜头过于造作,逐渐失去亦虚亦实的恐怖感,血浆cult片爱好者可以一看,观感一般。
7.1分。这7.1分全部给第三个弗兰肯斯坦式的故事,真的够重口味又有意思。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