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过原著游戏也没玩,但是单从动画片来说是及格的
伏笔埋的很好,各种前后呼应。很多情节让你有“我就知道”的快感。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惊悚小品。
超出预期,比剧版更是好太多。剧情曲折、渐入佳境,人物有弧线,情感能打动观众,打斗血腥但十分精彩,唯一的不足就是配乐太淡了,燃不起来。
年轻的维瑟米尔比白狼还要帅,那场在游戏、小说中被无数次提起的凯尔莫罕大屠杀也展现得非常精彩。
Vesemir好好好!音乐风格和游戏好像~
“死亡拯救婚姻”,结局将这种黑色幽默推向了高潮,要不是这个略带讽刺的结局实在爆笑,此片绝对会和死亡之雪一个档次
我这两颗星,全都给那个老爷子打腿的那一枪!
夫妻反目都到了相互仇杀动刀动枪,向对方真搂扳机的地步,节外生枝后又修补了爱情真是开挂得一塌糊涂啊!
吵架夫妻遇到逃狱三王,屎尿屁(物理)+血浆拉满,最后还嘲讽了被好莱坞翻拍仿佛是电影/事件的最高荣誉一样。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与巫师世界一样的残酷 冰冷 灰暗 一贯的两难抉择 没有绝对的好人与坏人 只有模糊的灰色 以及无常的命运
7分吧,文戏比较多,动画片闪回脸盲,差点没分清谁是谁,最后这个女的自己是女巫还想消灭女巫?
在你来我往的此消彼长中,处处流露着对老派风格的致敬~~这点非常有意思
#没有剧集带来的那种惊喜了,特效很棒,但剧情真的一般,制作上也只能说是及格(非书粉,因为根本就没读过原著
说黑色幽默或者荒诞,他还弄的挺像惊悚片。
日式猎魔人,亚塔,连女主
穷才是万恶之源 父子情 夫妻情 皆被活着诅咒
我是Noomi Rapace粉,果然她不会让我失望。真好看,爱可以感染一切,从想杀你变成:“只要我还在,你就不会死”。
北欧犯罪题材电影一以贯之的血腥暴力,连血浆都是我见过最真实的。还有同样硬核的北欧语。
studiomir的打吹到吹不动了真的。80分钟紧凑,流畅。然后看着原著,看着所有这些衍生电影和剧,谢谢CDPR。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