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拍的很有味道,无论是猎魔人还是术士都有好有坏,各自犯了错,也都付出了血的代价。打斗场面异常精彩,最后以手换首真的是决绝的选择。小杰洛特竟然是个光头?真的没想到~~~
怎么会有7.5,最高4分。
血腥、暴力、紧张、毛骨悚然、叹为观止。原以为只是简单的杀妻二人组剧情,没想到语言艺术、动作设计、娱乐气质、动感音乐均有高超水准,不得不佩服导演扎实的功底。另外,导演独特的僵尸电影风格得以延续。
3:动画制作组忘了一个很严重的bug 那就是猎魔人在接受了青草试炼后就丧失了正常人的大多数情感 所以在《巫师》游戏本作中杰洛特做出选择时角色本身是没有感情起伏的 真正引发感情起伏的玩家或者说是屏幕前的观众 过多的感情线是剧本最大的败笔之一 最后维瑟米尔老爷子猛男落泪那段真让我蚌埠住了 事实上完全有更好的呈现方式
分数:65
没想到光头才是杰洛特……我还以为是另一个,发型都挺像的……,女术士看预告以为可能还是女主呢,没想到是反派,还有另外一名猎魔人小哥,你死的好冤啊……
出乎意料的好看,有日本动画流畅的动作和风格,但是节奏又快上许多,好评!
猎魔人的世界里,确实任何一方势力都站不到道德高地上...但大家并不蠢啊!像这部动画里全员皆傻逼的设定与剧情,我确实大为震撼。维瑟米尔与初恋的故事被弄成这副狗血德行,确实不是一般的团队能干得出来的。再一次,网飞去死一死好嘛?
和小伙伴一起看的,大叔年轻时候很能打啊……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各种反杀再反杀,夫妻嘛,再怎么窝里横还是要一致对外。结局太搞了哈哈!
第一次接触这个题材,感觉还不错,反正都是宗教降魔,中西同理,代入感就好多了。
看之前以为讲的不是凯尔莫罕那事,所以还挺惊喜的。动作场面很好看,剧情也不算俗套,血腥程度超出预期。我现在就希望网飞真人剧集能把预算提上去。
前半段还不错 挺搞笑的 后半段男主智商下限 各种行为真的很招人烦 老爷子真惨 结尾还蛮有意思
这是一个本可以拍得更好的动画片。网飞所有的片子都是本能拍得更好。他们永远都差了点意思。为了不让我看出谁是杰洛特,他们让他变成了秃子。
画的不错,但是没看过原剧和原著,感觉上就是个无头无尾的故事,不怎么样
8/10 终于看到了维瑟米尔老爹的故事。重回充满魅力的天体交汇世界;直球剧情,简单粗暴、黑暗血腥;情感线非常动人;与游戏版很相像的音乐风格;借助动画的表现形式,战斗力被史诗级夸张化;依旧是悲剧、无奈、复杂的宿命感故事;总会出现新的怪物,杰洛特...
最后男主差点被按到除草机里了才想到只有老爷子能救场了,老爷子从养老院逃走抢了印度护工的车是电车(娘炮车),然后电车没电也是显示没油的标志,黑年轻的自由派真的是不遗余力啊哈哈哈;不过反手老爷子都被除草机伺候了男女主还只想着跑路我人傻了;总体来说最近看了几部北欧电影(《正义骑士》)发现这些悬疑惊悚片虽然套路比较单一但是没了好莱坞流水线反而挺让人眼前一亮的
就感觉很平淡,无论是杀魔物,还是驱魔,还是最后和女巫的大战,看完毫无波澜,只是希望猎魔人第二季能早点上映,毕竟2021年没几个月了。
看在Vesemir和动作场面作画上给三星。跟游戏里世界观感觉不太对得上(天球交汇一句都没提到过),大概是电视剧世界观的。网飞塞的一些私货简直了扣星。(为什么网飞眼里只有狼学派,猫蛇熊狮鹫几个这么没牌面的?)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